Re: 再問妻宮和妻星 #121964 - 2002-07-18 03:47:42 PFCA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12-05 文章數: 602 我想到了,之前有遇見通靈人士,說我41~45歲財運好,會賺錢,但留不住;也鼓勵我多行善,可彌補之;是不是如大大所說的"財不就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苦難即菩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