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再問妻宮和妻星 #121963 - 2002-07-18 03:42:45 PFCA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12-05 文章數: 602 究竟命局比劫多的人,是否多能與平輩相處得不錯呢? 這我就不敢說了,我覺得還是要看整個格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苦難即菩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