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再問妻宮和妻星 #121963 - 2002-07-18 03:42:45
PFCA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12-05
文章數: 602
究竟命局比劫多的人,是否多能與平輩相處得不錯呢?

這我就不敢說了,我覺得還是要看整個格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苦難即菩提!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單財星坐日支,卻被合。老婆會不會有外遇? 楨翰 2002-07-16 00:32:11
Re: 單財星坐日支,卻被合。老婆會不會有外遇? joe_cheung 2002-07-16 01:05:11
Re: 單財星坐日支,卻被合。老婆會不會有外遇? keung kei 2002-07-16 01:44:54
Re: 單財星坐日支,卻被合。老婆會不會有外遇? joe_cheung 2002-07-16 01:54:41
Re: 單財星坐日支,卻被合。老婆會不會有外遇? keung kei 2002-07-16 05:51:17
Re: 單財星坐日支,卻被合。老婆會不會有外遇? joe_cheung 2002-07-16 06:06:36
Re: 單財星坐日支,卻被合。老婆會不會有外遇? keung kei 2002-07-16 06:16:35
Re: 單財星坐日支,卻被合。老婆會不會有外遇? 楨翰 2002-07-16 07:32:04
Re: 單財星坐日支,卻被合。老婆會不會有外遇? keung kei 2002-07-16 07:49:08
Re: 單財星坐日支,卻被合。老婆會不會有外遇? 楨翰 2002-07-16 07:59:00
Re: 單財星坐日支,卻被合。老婆會不會有外遇? keung kei 2002-07-16 08:18:57
Re: 單財星坐日支,卻被合。老婆會不會有外遇? 楨翰 2002-07-16 08:29:06
Re: 單財星坐日支,卻被合。老婆會不會有外遇? keung kei 2002-07-16 08:36:11
Re: 單財星坐日支,卻被合。老婆會不會有外遇? 楨翰 2002-07-16 08:48:37
Re: 單財星坐日支,卻被合。老婆會不會有外遇? keung kei 2002-07-16 08:52:40
Re: 單財星坐日支,卻被合。老婆會不會有外遇? 楨翰 2002-07-16 09:00:03
Re: 單財星坐日支,卻被合。老婆會不會有外遇? keung kei 2002-07-16 06:19:22
Re: 單財星坐日支,卻被合。老婆會不會有外遇? joe_cheung 2002-07-16 06:37:45
Re: 單財星坐日支,卻被合。老婆會不會有外遇? keung kei 2002-07-16 06:26:42
Re: 單財星坐日支,卻被合。老婆會不會有外遇? PFCA 2002-07-16 06:38:09
Re: 單財星坐日支,卻被合。老婆會不會有外遇? joe_cheung 2002-07-16 06:52:57
Re: 單財星坐日支,卻被合。老婆會不會有外遇? keung kei 2002-07-16 07:19:44
Re: 單財星坐日支,卻被合。老婆會不會有外遇? joe_cheung 2002-07-16 07:23:37
Re: 單財星坐日支,卻被合。老婆會不會有外遇? keung kei 2002-07-16 07:26:31
Re: 單財星坐日支,卻被合。老婆會不會有外遇? 牛小楊 2002-07-16 07:37:26
Re: 單財星坐日支,卻被合。老婆會不會有外遇? keung kei 2002-07-16 07:50:58
Re: 單財星坐日支,卻被合。老婆會不會有外遇? joe_cheung 2002-07-16 07:55:39
Re: 單財星坐日支,卻被合。老婆會不會有外遇? keung kei 2002-07-16 07:58:12
Re: 單財星坐日支,卻被合。老婆會不會有外遇? joe_cheung 2002-07-16 08:13:38
Re: 單財星坐日支,卻被合。老婆會不會有外遇? keung kei 2002-07-16 08:15:03
Re: 單財星坐日支,卻被合。老婆會不會有外遇? joe_cheung 2002-07-16 08:19:54
Re: 單財星坐日支,卻被合。老婆會不會有外遇? keung kei 2002-07-16 08:21:21
Re: 單財星坐日支,卻被合。老婆會不會有外遇? joe_cheung 2002-07-16 08:27:24
Re: 單財星坐日支,卻被合。老婆會不會有外遇? keung kei 2002-07-16 08:34:19
Re: 單財星坐日支,卻被合。老婆會不會有外遇? joe_cheung 2002-07-16 07:40:59
Re: 單財星坐日支,卻被合。老婆會不會有外遇? keung kei 2002-07-16 07:56:21
Re: 單財星坐日支,卻被合。老婆會不會有外遇? joe_cheung 2002-07-16 08:07:51
Re: 單財星坐日支,卻被合。老婆會不會有外遇? keung kei 2002-07-16 08:12:40
Re: 單財星坐日支,卻被合。老婆會不會有外遇? joe_cheung 2002-07-16 08:18:00
Re: 再問妻宮和妻星 珊瑚 2002-07-16 08:24:22
Re: 再問妻宮和妻星 keung kei 2002-07-16 08:31:28
Re: 再問妻宮和妻星 珊瑚 2002-07-16 08:42:09
Re: 再問妻宮和妻星 keung kei 2002-07-16 08:45:56
Re: 再問妻宮和妻星 珊瑚 2002-07-16 08:53:11
Re: 再問妻宮和妻星 joe_cheung 2002-07-16 09:02:50
Re: 再問妻宮和妻星 珊瑚 2002-07-16 09:09:59
Re: 再問妻宮和妻星 keung kei 2002-07-16 09:21:08
Re: 再問妻宮和妻星 珊瑚 2002-07-16 09:33:30
Re: 再問妻宮和妻星 keung kei 2002-07-17 09:09:58
Re: 再問妻宮和妻星 珊瑚 2002-07-17 09:19:37
Re: 再問妻宮和妻星 keung kei 2002-07-17 09:49:04
Re: 再問妻宮和妻星 joe_cheung 2002-07-17 19:37:59
Re: 再問妻宮和妻星 keung kei 2002-07-17 19:48:05
Re: 再問妻宮和妻星 joe_cheung 2002-07-17 20:39:37
Re: 再問妻宮和妻星 keung kei 2002-07-16 09:23:15
Re: 再問妻宮和妻星 joe_cheung 2002-07-16 09:42:16
Re: 再問妻宮和妻星 keung kei 2002-07-17 09:04:54
Re: 再問妻宮和妻星 PFCA 2002-07-18 02:45:44
Re: 再問妻宮和妻星 joe_cheung 2002-07-18 03:09:55
Re: 再問妻宮和妻星 PFCA 2002-07-18 03:13:50
Re: 再問妻宮和妻星 joe_cheung 2002-07-18 03:28:07
Re: 再問妻宮和妻星 PFCA 2002-07-18 03:42:45
Re: 再問妻宮和妻星 keung kei 2002-07-18 03:18:55
Re: 再問妻宮和妻星 keung kei 2002-07-18 03:27:00
Re: 再問妻宮和妻星 joe_cheung 2002-07-18 03:32:19
Re: 再問妻宮和妻星 keung kei 2002-07-18 03:53:34
Re: 再問妻宮和妻星 joe_cheung 2002-07-18 04:05:53
Re: 再問妻宮和妻星 PFCA 2002-07-18 03:34:17
Re: 再問妻宮和妻星 keung kei 2002-07-18 03:47:54
Re: 再問妻宮和妻星 PFCA 2002-07-18 04:07:18
Re: 再問妻宮和妻星 PFCA 2002-07-18 03:47:42
Re: 單財星坐日支,卻被合。老婆會不會有外遇? keung kei 2002-07-16 07:24:23
Re: 單財星坐日支,卻被合。老婆會不會有外遇? joe_cheung 2002-07-16 07:35:16
Re: 單財星坐日支,卻被合。老婆會不會有外遇? joe_cheung 2002-07-16 06:49:15
辛丑運,子丑合,會不會影響夫妻情分? 楨翰 2002-07-19 03:42:38
Re: 單財星坐日支,卻被合。老婆會不會有外遇? 唬爛大師 2002-07-16 02:43:19
可否以此命造論妻宮與財星? 楨翰 2002-07-16 06:52:15
Re: 可否以此命造論妻宮與財星? keung kei 2002-07-16 07:30:33
傷官用印走比截運,吉或凶? 楨翰 2002-07-17 08:32:30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