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乙】的「紅豔」在【午】還是在【申】? #1206086 - 2009-06-16 14:32:53
2xjilidl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6-25
文章數: 1750
神煞,與八字的其它論法一樣,都是永遠有很大的紛爭
那位牛大大,說神煞是師父為了教笨人所提出方法
以前有位癸大大,可是認為神煞是算出那些不可一世人的方法
更有趣的是有位大大,將所有八字神煞,一一的在論斷
至於如何呢?
這又與八字的算法一樣
會的人說有用,不會的說沒有用
但最有趣的一點是:說自己會的人又從來不在本版上展現真工夫,最多自己提個八字就在那算起來了,然後說自己方法有多好多準,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所以八字的任何一種方法,從來沒有經過公開論証過
當然神煞也一樣
那個傳說中的鐵板神算更是一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致命吸引力「紅豔煞」 設計師 2009-06-06 12:23:54
Re: 致命吸引力「紅豔煞」 貓戲蝶 2009-06-07 08:39:11
Re: 致命吸引力「紅豔煞」 貓戲蝶 2009-06-07 08:44:56
Re:【乙】的「紅豔」在【午】還是在【申】? 獨孤兩劍 2009-06-07 10:18:49
Re:【乙】的「紅豔」在【午】還是在【申】? 魔胖 2009-06-16 04:44:13
Re:【乙】的「紅豔」在【午】還是在【申】? 苦榮 2009-06-16 05:48:38
Re:【乙】的「紅豔」在【午】還是在【申】? 2xjilidl 2009-06-16 14:32:53
Re:神煞 獨孤兩劍 2009-06-17 01:00:03
Re: Re:神煞 cest566 2009-06-17 04:40:51
Re: Re:神煞 富翁 2015-05-25 02:55:0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