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乙】的「紅豔」在【午】還是在【申】? #1205796 - 2009-06-16 04:44:13 魔胖 雙喜臨門 註冊: 2005-10-23 文章數: 2409 我看的書說以日干為主 我是丙寅日生 丙在寅有紅豔 不知各位大大有什麼看法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