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請問一下,這個男生是否對我有意思呢??? #1195312 - 2009-05-25 12:45:26 bernic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01-12 文章數: 101 張貼者: rblin張貼者: berni這個男生是否對我有意思呢???這個男生妳應該有喜歡他。如果我沒說錯,妳積極點是有機會在一起的。 rblin,您好: 謝謝您的答覆,我不太敢積極,因為我怕男方比我小,而且上禮拜大家一起出去,結果,大家又湊合他與別的女生。實在不知是否有機會。 而且zorro說我好像卦錯了是不是呢???請問這樣從卦象中可以看出來,我和他有合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