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Zorro
張貼者: berni
請問各位大大,我又占了一卦,心中想的是問假如國曆六月份我試著與他接觸,是否可以呢???
謝謝!!!

由下而上是
人頭
人頭
字
人頭
字
人頭
如果有錯,請再告知,謝謝!!!
謝謝!!!
由下而上是
人頭
人頭
字
人頭
字
人頭
如果有錯,請再告知,謝謝!!!
能否解釋一下, 一個銅板怎麼占? 平常不都用3個嗎? 我看不很懂
zorro, 您好:
不好意思,因為我是用六個壹元的硬幣,同時丟然後由下而上擺,這樣卦的不正確嗎???
請再告知。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