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請問一下,這個男生是否對我有意思呢??? #1191480 - 2009-05-18 12:51:37
bernic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01-12
文章數: 101
請問各位大大,我又占了一卦,心中想的是問假如國曆六月份我試著與他接觸,是否可以呢???
謝謝!!! 禱告 眨眼
由下而上是
人頭
人頭

人頭

人頭
如果有錯,請再告知,謝謝!!! xmas


西元 2009 年 5 月 18 日 20 時 44 分  陰曆 98 年 4 月 24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壬癸己己  子 巳 子 卯 丑
└─────────────────┘戌亥巳丑  丑     巳
         乾金本宮卦:乾為天       震木二世卦:雷水解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白虎        父母———戌土 ○ ——→戌土 父母— — 妻財
 螣蛇         兄弟———申金 ○ ——→申金 兄弟— —官鬼
 勾陳         官鬼———午火      午火 官鬼——— 子孫
 朱雀        父母———辰土 ○ ——→午火 官鬼— — 子孫
 青龍         妻財———寅木      辰土 父母———妻財
 玄武         子孫———子水 ○ ——→寅木 妻財— — 兄弟


本卦:
卦辭:乾:元,亨,利,貞。
象曰: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潛龍勿用,陽在下也。見龍再田,德施普也。 終日乾乾,反復道也。 或躍在淵,進無咎也。飛龍在天,大人造也。亢龍有悔,盈不可久也。 用九,天德不可為首也。
彖曰:大哉乾元,萬物資始,乃統天。云行雨施,品物流形。大明始終,六位時成,時乘六龍以御天。乾道變化,各正性命,保合大和,乃利貞。首出庶物,萬國咸寧。

上九:亢龍有悔。
象曰:亢龍有悔,盈不可久也。
九五:飛龍在天,利見大人。
象曰:飛龍在天,大人造也。
九四:或躍在淵,無咎。
象曰:或躍在淵,進無咎也。
九三:君子終日乾乾,夕惕若,厲,無咎。
象曰:終日乾乾,反復道也。
九二:見龍再田,利見大人。
象曰:見龍在田,得施普也。
初九:潛龍勿用。
象曰:潛龍勿用,陽在下也。

變卦:
卦辭:解:利西南,無所往,其來復吉。 有攸往,夙吉。
象曰:雷雨作,解﹔君子以赦過宥罪。
彖曰:解,險以動,動而免乎險,解。 解利西南,往得眾也。其來復吉,乃得中也。有攸往夙吉,往有功也。天地解,而雷雨作,雷雨作,而百果草木皆甲坼,解之時義大矣哉!

上九:公用射隼,于高墉之上,獲之,無不利。
象曰:公用射隼,以解悖也。
九五:君子維有解,吉﹔有孚于小人。
象曰:君子有解,小人退也。
九四:解而拇,朋至斯孚。
象曰:解而拇,未當位也。
九三:負且乘,致寇至,貞吝。
象曰:負且乘,亦可丑也,自我致戎,又誰咎也。
九二:田獲三狐,得黃矢,貞吉。
象曰:九二貞吉,得中道也。
初九:無咎。
象曰:剛柔之際,義無咎也。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請問一下,這個男生是否對我有意思呢??? bernic 2009-05-17 09:46:22
Re: 想請問一下,這個男生是否對我有意思呢??? 如雲 2009-05-17 12:10:46
Re: 想請問一下,這個男生是否對我有意思呢??? bernic 2009-05-17 13:16:00
Re: 想請問一下,這個男生是否對我有意思呢??? bernic 2009-05-18 12:51:37
Re: 想請問一下,這個男生是否對我有意思呢??? 如雲 2009-05-19 01:11:08
Re: 想請問一下,這個男生是否對我有意思呢??? bernic 2009-05-19 13:02:46
Re: 想請問一下,這個男生是否對我有意思呢??? Zorro 2009-05-19 13:06:51
Re: 想請問一下,這個男生是否對我有意思呢??? bernic 2009-05-21 13:25:26
Re: 想請問一下,這個男生是否對我有意思呢??? 官邸 2009-05-21 13:32:02
Re: 想請問一下,這個男生是否對我有意思呢??? bernic 2009-05-25 12:53:15
Re: 想請問一下,這個男生是否對我有意思呢??? bernic 2009-05-26 12:42:33
Re: 想請問一下,這個男生是否對我有意思呢??? 官邸 2009-05-26 14:24:49
Re: 想請問一下,這個男生是否對我有意思呢??? Zorro 2009-05-21 16:52:35
Re: 想請問一下,這個男生是否對我有意思呢??? bernic 2009-05-25 12:51:06
Re: 想請問一下,這個男生是否對我有意思呢??? rblin 2009-05-22 02:16:43
Re: 想請問一下,這個男生是否對我有意思呢??? bernic 2009-05-25 12:45:2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