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修行拜懺純個人喜好,至於為何想去呢?
是因為去年曾參加過,感動不少.
因為我們是禪宗,打坐時是持法界印記,沒修密有那麼多手印或...
小妹純為初學,雖然翻過書閱讀,但還真不太懂那未知的領域.
在此也謝謝您幫我解上個身體吉凶卦,之所以未回覆,
一是議題太久,不方便再把它挖出來;
二是您回答的太玄了,還是保守點好!
看此卦螣蛇亦動,宿緣吧!
謝謝您
是因為去年曾參加過,感動不少.
因為我們是禪宗,打坐時是持法界印記,沒修密有那麼多手印或...
小妹純為初學,雖然翻過書閱讀,但還真不太懂那未知的領域.
在此也謝謝您幫我解上個身體吉凶卦,之所以未回覆,
一是議題太久,不方便再把它挖出來;
二是您回答的太玄了,還是保守點好!
看此卦螣蛇亦動,宿緣吧!
謝謝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