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心中有佛 則處處都可成佛 不必刻意去修行 只要平常不做虧心事 行善助人
這就是最好的修行 在日常生活中 有時候看到一些人吃素唸佛經 但一張口就是說人事非
道人長短 試問這種修行有什麼用?
網友勸你停止的修行 應該是指打坐那方面的修行 的確 或許有人前世有佛緣 經過長時間
的打坐 練成了天眼通之類的超能力 但因此見鬼發瘋精神分裂的人也時有所聞
所以除非有高人指點 打坐時有神佛保護 否則一般人最好不要隨便修行
這就是最好的修行 在日常生活中 有時候看到一些人吃素唸佛經 但一張口就是說人事非
道人長短 試問這種修行有什麼用?
網友勸你停止的修行 應該是指打坐那方面的修行 的確 或許有人前世有佛緣 經過長時間
的打坐 練成了天眼通之類的超能力 但因此見鬼發瘋精神分裂的人也時有所聞
所以除非有高人指點 打坐時有神佛保護 否則一般人最好不要隨便修行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