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見老師可以 趕快先把自己的"雜事"
拋諸腦後 本月 就是農曆6月 尼若去見老師
將會如願
謝謝Kuman大大:
請問~~小妹的"雜事"是什麼呢???
我好像除了看病的事,家事,唸書,家母對年等,其餘時間都很閒呀!
有什麼要注意的事情,或準備什麼呢?
下午去翻資料,看到一個訊息.
原來我師父目前在國外,而他竟然7月11日回國(7/10號剛好農曆六月初一耶),
好神喔....難怪父母爻此時月破!(可以做此解嗎?@@)
只是去見他做什麼?小妹想參加拜懺...
嗯,就先打電話或去農禪寺哈啦,然後再看情形嘍
謝謝大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