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beag
因為。。。Bingo不在了啦。。。
有點感傷說~(雖然他不是我的狗~)
ㄎㄎ 不過~ 看第一篇的時候 有發出會心的一笑~呵呵
(尤其是~「不要!你手有刀子!」那段~呵呵~阿姨好厲害!劇情生動啊~)
有點感傷說~(雖然他不是我的狗~)
ㄎㄎ 不過~ 看第一篇的時候 有發出會心的一笑~呵呵
(尤其是~「不要!你手有刀子!」那段~呵呵~阿姨好厲害!劇情生動啊~)
Bingo不在了真的讓人鼻酸
到底是4年前的事..記得的是他可愛之處
被慘忍害死的慘狀是由老公善後
老公用布袋將它浮腫的大軀體帶上山去去埋葬
他沒敢讓我去~~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