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分享] Bingo 的蛋蛋..下 #1168145 - 2009-04-01 11:39:45 華姨姨 或躍在淵 註冊: 2008-10-13 文章數: 338 張貼者: beagBingo好可憐...@@農場主人 怎麼那麼狠心? 那一看就知道是有人養的啊! 我們懷疑是他,因他曾來抗議說Bingo去雞場追雞隻哪隻狗不追動物? 為何他攔柵不做好,他毒死好多狗鄰居家前後三條狗都被毒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各位好,我是華阿姨啦~為了方便跟大家在七嘴八舌一視同仁滴胡扯就弄個分身避免ID跟人家顏色不一樣..**停止論命,請勿來函問事****華阿姨部落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