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分享] Bingo 的蛋蛋..下 #1168669 - 2009-04-02 12:49:34 beag 或躍在淵 註冊: 2008-09-26 文章數: 385 因為。。。Bingo不在了啦。。。有點感傷說~(雖然他不是我的狗~)ㄎㄎ 不過~ 看第一篇的時候 有發出會心的一笑~呵呵(尤其是~「不要!你手有刀子!」那段~呵呵~阿姨好厲害!劇情生動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