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只能做姊妹 #1163893 - 2009-03-24 02:37:30
丹辰子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3-05-08
文章數: 2526
來自: 永恆國度
拿不起放不下
我果然很糟糕

不過最可憐是她當初的男朋友
事情發生的時候還剛好遇到他
很憂鬱的樣子
我不知道該不該跟他打招呼
因為不知道他知道多少
後來知道他不知道我的存在

我不覺得我愧對他
因為我覺得我可以比他給她更好的
更何況
她的女朋友也一直在那邊說她不愛他,他哪裡不適合,想分分不掉
這些雖然不表示我有機會
但是我覺得既然都已經這樣,為和我不能爭取

不過,似乎女主角的主觀意是當中
她覺得最可憐可悲的是她自己
老是說別人都不能只是單純做好朋友

不好意思
我可以跟好幾個曾經喜歡過,告白過,甚至決裂過的女生成為非常要好的朋友
卻沒有辦法跟她這樣
而她都是一而再再而三這樣
是我們男生的問題嗎?

一次算衰
二次算倒楣
三次以上真的只能說自找的

當初以為不做朋友可以讓自己有時間調適
以為這樣可以讓她稍微反省
反而
讓她更合理化自己的行為
而我
變成"爛桃花"

下次
我真的不敢再對人太好太包容太體諒了
因為我真的害怕
別人說我的愛情很廉價
我的體諒是理所當然






編輯者: 丹辰子 (2009-03-24 02:46:2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常幻風雲
飛龍破長空
霸刀驚俗世
赤霄動世情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只能做姊妹 丹辰子 2008-07-08 07:02:39
Re: 只能做姊妹 Rose_wang 2008-07-08 07:12:15
Re: 只能做姊妹 自我管理 2008-07-08 07:19:01
Re: 只能做姊妹 popoll88 2008-07-08 09:22:06
Re: 只能做姊妹 Rose_wang 2008-07-08 10:20:38
Re: 只能做姊妹 mercii 2008-07-08 12:01:41
Re: 只能做姊妹 mercii 2008-07-08 12:15:43
Re: 只能做姊妹 張宿 2008-07-08 12:42:26
Re: 只能做姊妹 丹辰子 2008-07-09 14:24:53
Re: 只能做姊妹 plasty 2008-07-10 00:13:13
Re: 只能做姊妹 丹辰子 2008-09-17 22:08:17
Re: 只能做姊妹 丹辰子 2009-03-24 02:36:19
Re: 只能做姊妹 丹辰子 2009-03-24 02:37:30
Re: 只能做姊妹 花爵百鍊生 2009-03-24 03:20:2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