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只能做姊妹 #1064773 - 2008-07-08 12:42:26 張宿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10-17 文章數: 395 互相糾纏不好呀…如果我知道對方喜歡我…就會避免找對方傾心事…就是怕讓對方難堪呀…當你有事時,對方會以朋友的身份支持你,或者聽你說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