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只能做姊妹 #1064750 - 2008-07-08 12:01:41 mercii 亢龍有悔 註冊: 2008-03-02 文章數: 737 請唸經迴向她吧。唸的時候腦海中想著她的樣子。這樣你會安心一點。或念喃嘸阿彌陀佛也可以。發願每天替她唸吧。這可不容易啊。一早起床後唸﹐或臨睡前唸。如果發了願﹐請不要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