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請高手問財運及姻緣,谢谢!! #1148140 - 2009-02-19 18:09:16 旭日东升 潛龍勿用 註冊: 2009-02-19 文章數: 16 張貼者: keung kei大運流年不須要月支之引化. 如果是您所說的這樣, 那麼行大運都沒有幫扶, 那些命不好的人, 便不能以運來相好, 所謂命好還不及運好來的直接. 非常感谢!请问高手:我月支空亡在命理上有何含义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