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請高手問財運及姻緣,谢谢!! #1148122 - 2009-02-19 17:40:19 旭日东升 潛龍勿用 註冊: 2009-02-19 文章數: 16 財運:恩...你不能說無財,就是很容易眼看財富從眼前飄過(目前行身弱运,不能任财吧?)姻緣:恩...老婆比較辛苦,會有因緣的,要多疼太太(还未婚,不知道太太情况,以后一定注意关注太太的身体)谢谢高手分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