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請高手問財運及姻緣,谢谢!! #1148054 - 2009-02-19 15:47:54 w.I.n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02-02 文章數: 83 財運:恩...你不能說無財,就是很容易眼看財富從眼前飄過姻緣:恩...老婆比較辛苦,會有因緣的,要多疼太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