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ung kei大大您好
女命宜配年長的夫為宜.-----是否有一說 , 會嫁離婚或喪偶者.
您與lzssy 是不同的, 您是壬干出生, 即梁紫府武, 天梁星化祿, 十干化祿以天梁星為大忌, 因為天梁是清官.------不懂 , 是不是反而不好了?
女命宜配年長的夫為宜.-----是否有一說 , 會嫁離婚或喪偶者.
您與lzssy 是不同的, 您是壬干出生, 即梁紫府武, 天梁星化祿, 十干化祿以天梁星為大忌, 因為天梁是清官.------不懂 , 是不是反而不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好喜歡算命, 希望各位不吝賜教.
我好喜歡算命, 希望各位不吝賜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