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父是一個大企業的職工,屬工薪階層,現已退休,所以确實沒有父業可以繼承的。
“一生與官祿有不解之緣”,是說我對事業看的很重,還是別的意思。
我現在的工作單位在一個小城市里,(我不喜歡這個小城市),在單位我是學歷絞高的,且專業是十分對口的。但我所從事的崗位對我來說一直不理想,總覺得不被上司重用。這些算不算是磨難呢?
經歷磨難之後的成就是靠自己的努力還是會有別人的助力。一定會有成就嗎?
“一生與官祿有不解之緣”,是說我對事業看的很重,還是別的意思。
我現在的工作單位在一個小城市里,(我不喜歡這個小城市),在單位我是學歷絞高的,且專業是十分對口的。但我所從事的崗位對我來說一直不理想,總覺得不被上司重用。這些算不算是磨難呢?
經歷磨難之後的成就是靠自己的努力還是會有別人的助力。一定會有成就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