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啦,純凈的愛,哎,不過.....如果沒得到回應,真的會感覺很受傷列
單方面的付出不是不想做,可是,至少也要像在山谷里,起碼可以聽到回音吧
有了回音,我想,我才有勇氣繼續走下去,畢竟,我不是太陽吖,就算是太陽也有能量耗盡的期限
流動的愛,卻是沒有期限的丫,能量守恒的定律嘛
呵呵
祝福JWJWO大大新年快樂 (*^__^*)
單方面的付出不是不想做,可是,至少也要像在山谷里,起碼可以聽到回音吧
有了回音,我想,我才有勇氣繼續走下去,畢竟,我不是太陽吖,就算是太陽也有能量耗盡的期限
流動的愛,卻是沒有期限的丫,能量守恒的定律嘛
呵呵
祝福JWJWO大大新年快樂 (*^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