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過去幾十年的人生,有一段時間似乎忘了怎麼愛人了,
甚至曾經以為胸口冷冷的,腦袋充滿思想才是有智慧的表現,
=》
沒有智慧去愛,換來的只會是情殤
也許,也許,愛過,總比沒愛過好
也許,也許,在黑夜里總還有一道可以舔舐的傷口。
也許,也許。痛苦會被自我放大,
也許,也許,痛已經痛到說不出口,才是痛
也許,也許,有了教訓才懂得去反思
只是。。。這樣的痛到底要重複幾遍?或是永遠就是個錯誤?
甚至曾經以為胸口冷冷的,腦袋充滿思想才是有智慧的表現,
=》
沒有智慧去愛,換來的只會是情殤
也許,也許,愛過,總比沒愛過好
也許,也許,在黑夜里總還有一道可以舔舐的傷口。
也許,也許。痛苦會被自我放大,
也許,也許,痛已經痛到說不出口,才是痛
也許,也許,有了教訓才懂得去反思
只是。。。這樣的痛到底要重複幾遍?或是永遠就是個錯誤?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