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jwjwo
付出的同時,又想要別人用自己預設的方式來回饋,
那就會受傷囉~
直到目前為止 我可以用心去愛自己的家人
要是對不相關的人付出如果無法得到我預設的方式之回饋 我真的會覺得很受傷喔 嘿嘿
所以ㄚ..要我用心去愛朋友或非我相關的人 ..sorry 真的作不到
我不但作不到 我還用盡一切心機要去挖別人的心來愛我 關懷我
寧我負人 莫讓人負我 這是我處事哲學 我是天下第一大壞蛋啦!!!
編輯者: 唬爛大師 (2009-01-31 04:04:0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我沒好處的知識不學。
對我沒有利益的事不做。
對我沒幫助的朋友不交。
對我沒好處的知識不學。
對我沒有利益的事不做。
對我沒幫助的朋友不交。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