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關懷~~ #113124 - 2002-06-27 14:44:11 ke2912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2-18 文章數: 303 來自: 天地間 william大大: 這種狀況,,很難講 隅妹妹本來不會有生理痛..可是生完後卻有很嚴重的痛經 大概是月子沒做好嚕^^lll不過我想是因個人體質而異的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