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姐姐:
講到這個..我必須嚴肅了
其實"子宮內膜異位"症現在巳有許多"年輕"的患者了..
包括18歲(甚至有小於18歲)..到巳婚完成生子大任的婦女
但對尚在20出頭~30左右的女性而言..實在是很重的包伏..
因為該病難纏的特點便是無法根治..會是造成不孕的因素之一..
若是有幸遇到願"同甘共苦"的另一伴..也還得對方家人能包容.
否則光是不孕治療療程.也會受不了男方家人指指點點
最後以離婚收場.或夫妻感情失和
甚或男方竟以此做為向法院訴請離婚的理由..都有.
而有未婚的患者..有男友卻受男方家人要脅不能婚嫁..(偏偏男方是獨子)
但現在國內法令須"巳婚"者才可進行不孕治療..除非到國外.
因此現在只能走一步算一步..我看大概也很難有希望...
只是令人心庝~女人..唉!她梭過了35若仍沒有結果..就要去摘除...
...我好像太離題了..抱歉..
講到這個..我必須嚴肅了
其實"子宮內膜異位"症現在巳有許多"年輕"的患者了..
包括18歲(甚至有小於18歲)..到巳婚完成生子大任的婦女
但對尚在20出頭~30左右的女性而言..實在是很重的包伏..
因為該病難纏的特點便是無法根治..會是造成不孕的因素之一..
若是有幸遇到願"同甘共苦"的另一伴..也還得對方家人能包容.
否則光是不孕治療療程.也會受不了男方家人指指點點
最後以離婚收場.或夫妻感情失和
甚或男方竟以此做為向法院訴請離婚的理由..都有.
而有未婚的患者..有男友卻受男方家人要脅不能婚嫁..(偏偏男方是獨子)
但現在國內法令須"巳婚"者才可進行不孕治療..除非到國外.
因此現在只能走一步算一步..我看大概也很難有希望...
只是令人心庝~女人..唉!她梭過了35若仍沒有結果..就要去摘除...
...我好像太離題了..抱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