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談談「子宮」 ***** #113117 - 2002-06-27 00:20:18
jasmine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5075
來自: 無垠的星空
我也來聊聊..^^..

我姐姐有長期的胃疾,痛起來還真要她的命..

在85年她和姐夫帶著一雙兒女去美國唸博士

終於在87年一次急診的健檢中,被查出卵巢長了長達十公分的囊腫,

且子宮內膜異位才讓她痛的受不了

於是一個星期後就動刀將卵巢和子宮..全部切除



那陣子我開始注意報章雜誌有關於切除子宮這方面的文章

其中不乏親自現身說法的小短文

標題都很聳動,叫什麼"沒有子宮的女人"^^llll

但是,當時所閱讀到的都不像華阿姨這樣健康的想法

而是一堆愁雲慘霧..然後在一番自我封閉後再重獲新生的..故事

讓我開始為姐姐憂心

記得那時,有空時國際電話也打個沒完

總希望能多安慰姐姐幾句..



後來姐姐姐夫學成歸國後,自己才發覺太多慮了^^"

姐姐和華阿姨一樣的健康,一樣的自在..

除了吃荷爾蒙劑讓她有些發福..

她開始規律的游泳..也去one more,two more..的跳有氧舞蹈cccc

我覺得姐姐好的不得了..



有時她要邀我去游泳做SPA..

我告訴她說.."不行捏..好朋友來了"...^^"

她還ㄆㄧㄚ我一句話.."喔,妳還不是普通麻煩說..真無聊"

^^llll

看她自在的不得了,我還真的和k妹一樣..開始羡慕起來了..

哈哈~~



當個自在的女人真好!!!!









Jasmine





萬古長空,一朝風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只想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女人悄悄話> 談談「子宮」 華阿姨 2002-06-24 09:38:42
Re: 談談「子宮」 天生玩家 2002-06-24 13:29:40
Re: 談談「子宮」 華阿姨 2002-06-25 14:11:42
其實隅很想"拿掉" ke2912 2002-06-26 14:37:45
Re: 其實隅很想"拿掉" william 2002-06-27 01:43:50
Re: 其實隅很想"拿掉" 無我 2002-06-27 01:50:39
Re: 其實隅很想"拿掉" 華阿姨 2002-06-27 08:42:18
謝謝關懷~~ ke2912 2002-06-27 14:44:11
Re: 其實隅很想"拿掉" 華阿姨 2002-06-27 08:39:06
Re: 談談「子宮」 jasmine 2002-06-27 00:20:18
Re: 談談「子宮」 華阿姨 2002-06-27 08:44:15
談談"子宮內膜異位" ke2912 2002-06-27 13:06:56
Re: 談談"子宮內膜異位" jasmine 2002-06-28 01:06:38
Re: 談談「子宮」 Anny-girl 2002-06-28 08:03:37
Re: 談談「子宮」 jasmine 2002-06-28 08:12:21
Re: <女人悄悄話> 談談「子宮」 風之子 2002-06-29 17:33:41
一個好的網站 ke2912 2002-06-30 02:46:38
Re: 一個好的網站 風之子 2002-06-30 17:17:21
Re: <女人悄悄話> 談談「子宮」 華阿姨 2002-06-30 14:17:10
華阿姨,有勞了... 風之子 2002-06-30 17:25:3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