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
-------------------------------------------------------------------------------
你說的 節錄8樓
去年底今年初有認識一個女孩子,我對他頗有興趣,一開始我們的互動也還很熱絡,跟她單獨出遊過好幾次,甚至有一兩個月的時間我們是每天晚上通電話的。我跟她沒有任何爭吵,沒有價值觀上的衝突,沒有任何不愉快。但是卻不知為何不了了之,這也是我一慣模式的又再一次的重現,或許是我自己自作多情吧............
-------------------------------------------------------------------------------
不要說連手都沒有牽到?
-------------------------------------------------------------------------------
你說的 節錄8樓
去年底今年初有認識一個女孩子,我對他頗有興趣,一開始我們的互動也還很熱絡,跟她單獨出遊過好幾次,甚至有一兩個月的時間我們是每天晚上通電話的。我跟她沒有任何爭吵,沒有價值觀上的衝突,沒有任何不愉快。但是卻不知為何不了了之,這也是我一慣模式的又再一次的重現,或許是我自己自作多情吧............
-------------------------------------------------------------------------------
不要說連手都沒有牽到?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