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條件不差但苦無姻緣,想麻煩各位大師幫我看看姻緣,希望能不吝指點,無限感激。 #1108797 - 2008-11-15 03:58:56 土虱 亢龍有悔 註冊: 2008-11-14 文章數: 650 張貼者: 就醬從小我的外表便備受稱讚,我並非有意自誇來炫耀,實屬事實描述,望請各位不要芥蒂。我認識的大半也都是異性,就我而言,認識異性不難,..... 遷移宮自化祿有這樣的形容是正常的啦...好家在你福德宮不會自化權...不然真的可以去拜歐陽鋒為師勒.. 編輯者: 土虱 (2008-11-15 04:12:1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你 感謝所有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