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條件不差但苦無姻緣,想麻煩各位大師幫我看看姻緣,希望能不吝指點,無限感激。 #1109122 - 2008-11-16 00:30:18
就醬 離線
新客戶
註冊: 2008-11-15
文章數: 4
感謝各位的回覆,小弟由衷的感激。

我用詞有比較隱諱(不好意思習慣使然),講大白話就是沒交過女朋友。我想起幾年前逛夜市時,一時好玩也在算命攤上問過,當時算命師也說異性緣不錯,我當面是沒跟他說破,不過內心哭笑不得。

廣義的異性緣,也就是人緣,這點我並沒有太大困擾。誠如先前所言,對我而言認識異性不難,不過我頂多也就只有如此能耐。

長久以來一直有這種感覺,相識不深時一切都很順利,甚至我也遇過幾次倒追者,不過不管是我有意的追求或是對方主動示好的,在剛開始都非常美好。但是只要我一認真起來,對方便馬上轉冷,漸漸的不了了之。這種情況並非一兩次,對我而言,是每一次,這讓我不禁懷疑,對於感情我是否不該太起勁,就抱著遊戲人間的態度就好了。

================================

給海裡來的沙:去年底今年初有認識一個女孩子,我對他頗有興趣,一開始我們的互動也還很熱絡,跟她單獨出遊過好幾次,甚至有一兩個月的時間我們是每天晚上通電話的。我跟她沒有任何爭吵,沒有價值觀上的衝突,沒有任何不愉快。但是卻不知為何不了了之,這也是我一慣模式的又再一次的重現,或許是我自己自作多情吧............

給z2687039:不好意思我看不懂,不過還是感謝你撥冗回應。

給醉是迷人:曾有一個廣告,一個女星換了很多套衣服,結果他只是去倒垃圾,在我身上的確會這樣,你真是準,請問是從哪裡看出來的?

給sn1987a:感謝您的建議,不過我的困擾不是沒來源,而是我想要的我把握不住,您的建議我會考慮的。

給飄舟神隱:心性不定是指哪一方面?我是有情緒化的一面,我有時候覺得我什麼都辦的到,但是有時候覺得無能透了,我自己知道我有這方面的問題,維持愉快的情緒是我這兩年特別注重的地方。要是你所說的心性不定是指見異思遷,因為我也沒交過女朋友,這我就沒辦法回答了.........

給土虱:福德宮自化權好像也會有膨脹的現象?不好意思我對紫微沒啥研究,我真的不太清楚,命盤如何我想當然是逃不過大師你的法眼啦。


編輯者: 就醬 (2008-11-16 01:29:02)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條件不差但苦無姻緣,想麻煩各位大師幫我看看姻緣,希望能不吝指點,無限感激。 就醬 2008-11-15 01:58:20
Re: 條件不差但苦無姻緣,想麻煩各位大師幫我看看姻緣,希望能不吝指點,無限感激。 土虱 2008-11-15 03:58:56
Re: 條件不差但苦無姻緣,想麻煩各位大師幫我看看姻緣,希望能不吝指點,無限感激。 飄舟神隱 2008-11-15 04:24:14
Re: 條件不差但苦無姻緣,想麻煩各位大師幫我看看姻緣,希望能不吝指點,無限感激。 sn1987a 2008-11-15 06:42:50
Re: 條件不差但苦無姻緣,想麻煩各位大師幫我看看姻緣,希望能不吝指點,無限感激。 醉是迷人 2008-11-15 06:44:23
Re: 條件不差但苦無姻緣,想麻煩各位大師幫我看看姻緣,希望能不吝指點,無限感激。 一緣子 2008-11-15 08:26:12
Re: 條件不差但苦無姻緣,想麻煩各位大師幫我看看姻緣,希望能不吝指點,無限感激。 海裡來的沙 2008-11-15 15:04:29
Re: 條件不差但苦無姻緣,想麻煩各位大師幫我看看姻緣,希望能不吝指點,無限感激。 就醬 2008-11-16 00:30:18
Re: 條件不差但苦無姻緣,想麻煩各位大師幫我看看姻緣,希望能不吝指點,無限感激。 醉是迷人 2008-11-16 01:21:23
Re: 條件不差但苦無姻緣,想麻煩各位大師幫我看看姻緣,希望能不吝指點,無限感激。 chiu2292 2008-11-16 07:36:47
Re: 條件不差但苦無姻緣,想麻煩各位大師幫我看看姻緣,希望能不吝指點,無限感激。 就醬 2008-11-16 19:19:54
Re: 條件不差但苦無姻緣,想麻煩各位大師幫我看看姻緣,希望能不吝指點,無限感激。 sn1987a 2008-11-17 06:50:04
Re: 條件不差但苦無姻緣,想麻煩各位大師幫我看看姻緣,希望能不吝指點,無限感激。 chiu2292 2008-11-17 09:03:3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