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你在準備的時候,是以甲校的要求去準備的。
另外,你不是很用功喔。
這間學校離家近,又有親人在那裡當老師和學生,難不成有暗盤?開玩笑的啦!我確實不用功,您好厲害喔
我認為,甲校有機會,因為申月放榜正是比扶父母並且沖兄弟爻。
反而是乙校對手強勁,沒有機會。
會不會是大家想考不上就不去登記報名了,仔細想想有點想念B校,直升研究所機會大吧
另外,你不是很用功喔。
這間學校離家近,又有親人在那裡當老師和學生,難不成有暗盤?開玩笑的啦!我確實不用功,您好厲害喔
我認為,甲校有機會,因為申月放榜正是比扶父母並且沖兄弟爻。
反而是乙校對手強勁,沒有機會。
會不會是大家想考不上就不去登記報名了,仔細想想有點想念B校,直升研究所機會大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