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女問兩所學校能否上榜(謝謝各位)! #110854 - 2002-06-13 14:51:08 true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5-19 文章數: 62 陳男大大,我就是妹妹,妹妹是稱自己裝可愛啦,這是連招,比照去年錄取分數算的A校是我想要去讀的某科系,離去年最低錄取分數差一點B校並沒有限定想讀那科,錄取分數也較低,我的考試成績比它去年錄取標準好八月中放榜再來回饋,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