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女問兩所學校能否上榜(謝謝各位)! #110847 - 2002-06-13 11:05:06 true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5-19 文章數: 62 可是A校錄取分數較高,B校較低,對是聯招妹妹比較想讀A校,但B校有研究所,我可以提前準備,大家想法不會跟我一樣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