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我命是不是不好? 命宮無主星,又帶地空、地劫、陀羅、擎羊。 #1075853 - 2008-08-14 02:02:54
貪武巡逢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5-21
文章數: 95
以前聽過命理師會給別人批自己和家人流年,
過於不及都不好,要麻看好不看壞太樂觀,或看壞不看好過於悲觀。

各位大大跟您說得很清楚了,但命理不是用坳的,
知命、認命、順命,才能掌握命運,改變命運!

>現這大限武曲化祿、貪狼化權引動鈴貪格入大限財帛宮,雖文曲化忌也入財帛宮,但是二等星影響不大吧!

但大限財帛宮有文昌生年忌,加上大限文曲忌,要注意文書契約失誤、分期付款的事情。
武貪祿權逢雙忌,就算好也沒想像中好。

>下一大限貪狼化祿引動鈴貪格照田宅宮,太陰化祿入財帛宮,天機化忌入命宮,天機不是財星,只是會很煩躁而已吧!。

您本命財帛宮天機自化忌,天機化忌有過路財神之意,天機是動腦星,化忌就"傷腦筋",
坐下一大限命宮,適合找些消耗腦力的事情做,或是做技術性工作,
若您從事的公職是文職,想保住請培養消耗精力的興趣,例如學命理。

給您參考:財帛宮自化忌
http://blog.sina.com.tw/88say/article.php?pbgid=24569&entryid=578383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我命是不是不好? 命宮無主星,又帶地空、地劫、陀羅、擎羊。 sungyu 2008-08-12 03:56:40
Re: 請問我命是不是不好? 命宮無主星,又帶地空、地劫、陀羅、擎羊。 一緣子 2008-08-12 04:10:21
Re: 請問我命是不是不好? 命宮無主星,又帶地空、地劫、陀羅、擎羊。 貪武巡逢 2008-08-12 07:39:13
Re: 請問我命是不是不好? 命宮無主星,又帶地空、地劫、陀羅、擎羊。 thomasra 2008-08-12 07:48:48
Re: 請問我命是不是不好? 命宮無主星,又帶地空、地劫、陀羅、擎羊。 天之意 2008-08-12 08:07:53
Re: 請問我命是不是不好? 命宮無主星,又帶地空、地劫、陀羅、擎羊。 Zorro 2008-08-12 08:08:51
Re: 請問我命是不是不好? 命宮無主星,又帶地空、地劫、陀羅、擎羊。 sungyu 2008-08-13 01:53:42
Re: 請問我命是不是不好? 命宮無主星,又帶地空、地劫、陀羅、擎羊。 吳夏泉 2008-08-13 05:29:24
Re: 請問我命是不是不好? 命宮無主星,又帶地空、地劫、陀羅、擎羊。 貪武巡逢 2008-08-14 02:02:5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