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命是不是不好? 命宮無主星,又帶地空、地劫、陀羅、擎羊。 #1075322 - 2008-08-12 08:07:53 天之意 終日乾乾 註冊: 2008-03-04 文章數: 150 你的吉在出外 出外會比較有發展的機會 雖然也是見殺星至少 有兩吉相助 多少都能安然度過這一生好好當個上班族 多存點錢比較實在吉星入僕役 好處盡入朋友 所以朋友大都比你好過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