遷移宮化祿、化權,我真的喜歡一個人在外面居住自由自在,不想住家裡。
讀書一團亂,86年才二技畢業,當完兵,89年底才正式工作賺錢,33歲前賺不到啥錢。
90年底考上普考,92年底考上高考,請問這2年,小限化祿都沒入小限、大限官祿宮,為何我考的上公務員(26歲才二技畢業的人)?
現這大限武曲化祿、貪狼化權引動鈴貪格入大限財帛宮,雖文曲化忌也入財帛宮,但是二等星影響不大吧!
下一大限貪狼化祿引動鈴貪格照田宅宮,太陰化祿入財帛宮,天機化忌入命宮,天機不是財星,只是會很煩躁而已吧!。
常看天下、商週等雜誌,對商業成功人士很羨慕,我應該有20年好運吧,可以辭掉公務員出來創業賺大錢嗎?
是那個藝人檢場嗎?他也是這張命盤?藝人都賺幾千萬,所以我出來創業會比當公務員賺得多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