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1074908 - 2008-08-11 08:23:48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張貼者: Allende那請問這個名字感情會順遂嗎? 會猶豫是因為這個名字我覺得很美,但是並不符合當初姓名學老師幫我取的好名之一。所以我不知道按照自己的心意,並參考各家姓名學書籍原則所取的名字是否真的適合我(我自己有算五行喔 ) 萬法惟心造。多多正向思考,不要給自己製造困擾了,這樣很傷神的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