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1073084 - 2008-08-05 15:04:33
rlee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01-08
文章數: 185
1.C忌神動,D元神動。
2.故C與D比較起來,D較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Allende 2008-08-01 15:08:01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rblin 2008-08-02 00:50:20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Allende 2008-08-02 05:12:39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bluce19 2008-08-02 09:56:53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Allende 2008-08-02 10:15:55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鬼谷子牙 2008-08-02 15:41:04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Allende 2008-08-02 15:56:37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鬼谷子牙 2008-08-03 00:19:30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Allende 2008-08-04 04:58:20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rlee 2008-08-04 07:58:21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元圓 2008-08-05 07:15:37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Allende 2008-08-05 07:22:33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時空幻影 2008-08-05 07:53:03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鬼谷子牙 2008-08-05 13:14:53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鬼谷子牙 2008-08-04 08:56:29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Allende 2008-08-04 16:07:27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鬼谷子牙 2008-08-04 23:48:12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Allende 2008-08-05 06:09:04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rlee 2008-08-05 15:04:33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Allende 2008-08-05 18:32:18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疾風知勁草 2008-08-05 19:46:38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鬼谷子牙 2008-08-08 03:03:14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Allende 2008-08-08 08:20:00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Allende 2008-08-10 09:05:51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鬼谷子牙 2008-08-10 12:04:49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Allende 2008-08-11 08:09:09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疾風知勁草 2008-08-10 18:37:07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Allende 2008-08-11 08:08:14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rblin 2008-08-11 08:23:48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疾風知勁草 2008-08-13 12:23:10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Allende 2008-08-23 15:18:49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疾風知勁草 2008-08-05 19:35:5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