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1071888 - 2008-08-02 09:56:53
bluce19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6-16
文章數: 30
1.三個名字以C名最差,B名稍好,以下為B名的作用力
2.會是有福氣的名字,但不易聚財,妻財亦同,
3.雖足以勝任工作但有螣蛇父母旺相動剋世爻還是有長輩不滿意的事情發生,但還是可以有同夥同事幫忙化解
4.要化解長輩長官的壓力還是要花點錢的喜慶之事才可化解,如幫長官慶祝生日,並且善用你的三寸不爛之舌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Allende 2008-08-01 15:08:01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rblin 2008-08-02 00:50:20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Allende 2008-08-02 05:12:39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bluce19 2008-08-02 09:56:53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Allende 2008-08-02 10:15:55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鬼谷子牙 2008-08-02 15:41:04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Allende 2008-08-02 15:56:37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鬼谷子牙 2008-08-03 00:19:30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Allende 2008-08-04 04:58:20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rlee 2008-08-04 07:58:21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元圓 2008-08-05 07:15:37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Allende 2008-08-05 07:22:33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時空幻影 2008-08-05 07:53:03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鬼谷子牙 2008-08-05 13:14:53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鬼谷子牙 2008-08-04 08:56:29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Allende 2008-08-04 16:07:27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鬼谷子牙 2008-08-04 23:48:12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Allende 2008-08-05 06:09:04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rlee 2008-08-05 15:04:33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Allende 2008-08-05 18:32:18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疾風知勁草 2008-08-05 19:46:38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鬼谷子牙 2008-08-08 03:03:14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Allende 2008-08-08 08:20:00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Allende 2008-08-10 09:05:51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鬼谷子牙 2008-08-10 12:04:49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Allende 2008-08-11 08:09:09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疾風知勁草 2008-08-10 18:37:07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Allende 2008-08-11 08:08:14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rblin 2008-08-11 08:23:48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疾風知勁草 2008-08-13 12:23:10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Allende 2008-08-23 15:18:49
Re: 該選哪個名字好呢? 疾風知勁草 2008-08-05 19:35:5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