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工作發展好嗎? #1063024 - 2008-07-03 09:15:31 圖圖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11-22 文章數: 277 多謝兩位老師!其實新工作是老本行,相信應該應付得來。只因為要搬到澳門居住,相對風險會大。怕萬一不適應,或與上司合不來,便會很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