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工作發展好嗎? #1062962 - 2008-07-03 07:34:57 圖圖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11-22 文章數: 277 真的那麼差嗎? 但客觀條件似乎不賴。雖初期要搬屋及沒有花紅,所以薪金不算跳升太多,但如做下去應該蠻不錯。不過肯定會比現在辛苦。因實在很不喜歡現職,希望可以轉環境。我最想知是工作間的同事(上司/下屬)合得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