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工作發展好嗎? #1062971 - 2008-07-03 07:41:55 dewbj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1-31 文章數: 264 新的工作容易上手同事之間的相處也比較沒有壓力這份工作大概缺點有只有待遇上略差一點不過長期經營來說算是穩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生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