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份工作適合嗎? #1032913 - 2008-04-17 01:56:48 poker 或躍在淵 註冊: 2008-01-12 文章數: 416 3q~~~~~~主管的確對我不錯而且很難得的是整個部門的人都好相處我本來還以為每個工作裡邊至少會有一兩個很討厭的人的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