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份工作適合嗎? #1028308 - 2008-04-05 13:41:52 疾風知勁草 飛龍在天 註冊: 2008-03-10 文章數: 422 來自: 台北市 可以做啦!!但會很忙,上司會要求..讓你有點難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