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份工作適合嗎? #1032879 - 2008-04-17 00:10:07 poker 或躍在淵 註冊: 2008-01-12 文章數: 416 回報:昨天是上工的第三天第一天和第二天都很累,很想哭但是昨天第三天好不容易上軌道出錯機率大幅減低,還交到朋友所以目前看來這份工作應該是還可以囉雖然也不知道我到底適不適合啦?但是還是謝謝大家幫我解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