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ivey
...如果留在這裡能有所發展當然是很好,最擔心的情況是沒有什麼發展還要被綁在那裡...
@@ ... 你的意思是,他幫你忙,然後你再去別的地方發展...?
說得白一點,老闆是好人,但他不笨,也不是爛好人,
換個立場,你覺得你會如何幫一個人?
你需要別人幫忙,當然希望在你能力所及範圍下留住他,
並且把事情說清楚,以避免不要的誤會,
我認為這件事,你應當要問的是做人處事之道,
而不是你老闆到底是何居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僅供參考!
僅供參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