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老闆幫我還債,這樣好嗎? #1031465 - 2008-04-13 13:12:56 ivey 飛龍在天 註冊: 2006-06-29 文章數: 458 目前是還沒有談到如何還錢的部分,如果我接受這個幫助,留在那裡還債似乎是必然的。如果留在這裡能有所發展當然是很好,最擔心的情況是沒有什麼發展還要被綁在那裡。老闆真的只是因為要把我留下才提出這個協助的嗎?他應該不是什麼壞人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