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老闆幫我還債,這樣好嗎? #1031420 - 2008-04-13 11:40:43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人是有意綁你.錢是好還.情債難還.如是錢關難過.那只好賣身為奴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