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可以順利申請到大機構工作嗎? #1026983 - 2008-04-02 00:46:55 OSEN 雙喜臨門 註冊: 2005-05-05 文章數: 2260 外商公司有點難.競爭者佔到優勢.而目前的工作,銷售業績有點不如意,跟公司的產品有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