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可以順利申請到大機構工作嗎? #1026536 - 2008-04-01 00:55:38
鳳入丹山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8-01-14
文章數: 1449
2008年 3月 31日 22時14分
戊子年 乙卯月 庚午日 丁亥時
甲子旬戌亥空  月將:戌


  官 庚午 蛇
  官 己巳 朱
  父 戊辰 合

  合 朱 蛇 貴
  辰 巳 午 未
  巳 午 未 庚

  合 朱 蛇 貴  
  辰 巳 午 未  
 勾卯     申后 
 青寅     酉陰 
  丑 子 亥 戌  
  空 虎 常 玄  

@運勢倒轉,辰月還好,巳月及午月運勢下滑
@不過,也不是那麼悲觀,您身臨貴人相助,這工作交相合,很適合您
@有機會,辰月應該有消息,過辰月就難些
@下個月找工作是不錯的工作運,把握機會吧
@年命戌,坐落陷,上神酉為干之旺氣,坐空,但戌將猶可撐,把握此機會吧
@記得回饋資訊ㄛ~~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可以順利申請到大機構工作嗎? 免治羊 2008-03-31 14:38:55
Re: 可以順利申請到大機構工作嗎? 山中猴 2008-03-31 14:41:29
Re: 可以順利申請到大機構工作嗎? 禪易覺明 2008-03-31 18:37:53
Re: 可以順利申請到大機構工作嗎? 禪易覺明 2008-04-01 00:55:08
Re: 可以順利申請到大機構工作嗎? 鳳入丹山 2008-04-01 00:55:38
Re: 可以順利申請到大機構工作嗎? 町町 2008-04-01 02:13:23
Re: 可以順利申請到大機構工作嗎? 免治羊 2008-04-01 16:01:50
Re: 可以順利申請到大機構工作嗎? OSEN 2008-04-02 00:46:55
Re: 可以順利申請到大機構工作嗎? 免治羊 2008-04-03 18:23:5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